ずっと (SA SK) 完结篇

四年后

“kazu,把这个带上,拿着在路上吃好了。”大野智把新品的面包,递给二宫和也。“我要迟到了,智你自己吃吧。”二宫和也急匆匆的出门了。大野智有些难过,明明是为了二宫和也特意做的。大野智很早的开了店,这座小岛上的人口不多,四周都是海,没有东京那么燥热,很安静。恬静的美好。


二宫和也大学选了医学,现在还在读,每天要做游轮到对面的学校上课,大野智每天都会坐在渡口的不远处等二宫和也回来。今天大野智坐在一边。画着今天的格外灿烂的夕阳。


太阳的光辉静静的在天空燃烧,海面泛着金色的光。海浪拍打着岸边,海风吹着大野智衬衣的衣角。绮丽的颜料在画纸上勾勒着眼前的绝景。算着时间,大野智看着远处的轮渡,嘴角不经意的勾起了一抹微笑。


二宫和也习惯性的在渡口私下打量,一眼就看到了在画画的大野智。笑着跑过去,看着大野智未完成的画,二宫和也坐在草地上,大野智从口袋里摸了一袋pocky给二宫和也。“kazu,再等一会我就画好了,饿的话先吃这个”二宫和也夺过pocky,打开随便尝了一根,顺手喂给大野智一根。对着大野智说“智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
二宫和也从包里,拿了书出来,开始看书上晦涩的医学专用名词。大野智完成了画作。收起画板。对着坐在地上的二宫和也伸出手“走吧,回家了。”二宫和也握着大野智的手“智,你真的好慢,我都快饿死了。”大野智fufu的笑着,说下次注意。大野智背着画板牵着二宫和也。


“kazu,我今天有做约克郡布丁”


“你不是放弃了么,我不要吃,你上次做的味道有多怪,你忘了么。”


“kazu,这次我有好好改进,相信我。”


“相信你,我不要再吃那个肉味布丁了,要吃你自己吃。”


“特意做给你吃的,帮我试吃一下么,kazu”


“不要,都怪相叶那个ばか,非要寄一些莫名其妙的英国黑暗料理的配方过来,我才不想相信你们两个ばか。来毒害我的胃。”


看着大野智垂头丧气可怜巴巴的样子,二宫和也有些不忍心。敲着大野智的头,“我只吃一口。”大野智听了二宫和也的话,握紧了二宫和也的手。“我们回家吧,kazu。”夕阳的余晖,在两个人之间闪着淡淡的光芒。


相叶看着窗外的云层,今天阳光真好。听着舱内广播,飞机已经准备降落在成天机场。相叶划开手机看着樱井翔的照片笑了。旁边看着很慈祥的老妇人,看着旁边笑的灿烂的相叶说“is this your brother"相叶摇了摇头,笑着说"this is my lover”


在出站口相叶一眼就看见了樱井翔,相叶没有管行李,就直接扑到樱井翔身上。樱井翔抱着相叶,相叶把头埋在樱井翔的脖颈处。“翔ちゃん,有没有想我。”樱井翔捏着相叶的脸说“当然,每天都想。”樱井翔接过相叶的行李,楼着相叶。


樱井翔没有直接带相叶回家,而是带相叶去了一处比较安静的住宅。相叶看着空荡荡的住宅了,有些疑惑。樱井翔从口袋里把钥匙递给相叶,“雅紀,这里我买下来了,这里你想装修成什么样,设计成什么样都行。然后,我们一起在这里生活好不好。”


相叶四下打量着房间的设计。“那我要在这弄一个地台,阳台的话,落地窗……真的随我怎么弄都可以么”相叶回头看着樱井翔“雅紀,怎么样都行。”樱井翔宠溺的看着有着耀眼笑容的相叶。


“恩,不过这个家一定要有……”


“有什么”樱井翔有些疑惑问着相叶。


相叶走过来,指着樱井翔的胸口“你,翔ちゃん”


樱井翔笑着吻上了相叶唇。相叶搂着樱井翔的脖子,回应着樱井翔的吻。


“翔ちゃん,我们结婚吧”相叶在樱井翔的耳边小声的说着。


“雅紀,你确定,你才22这么早要结婚。”


“我不想再和翔ちゃん分开了,我想一辈子和翔ちゃん在一起”相叶抵着樱井翔额头,用鼻子蹭着樱井翔的脸。 


樱井翔看着相叶,捋了捋相叶耳边的碎发“那你还不是要改姓,櫻井雅紀”


相叶嘴角勾着一丝笑意“我愿意”


ずっと 『 一直 』


ずっと侧にいるから 『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 』


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ても.... 『 无论发生任何事…… 』


    —完—

------------

《ずっと》到这就完结了,其实本来就是想写一个简单的故事,第一次写SK再加上是日更的话,会有很多细节可能写的不是很好,不过大家有看,而且能和大家聊天nana很开心了啦~ 


评论(26)
热度(77)
© light的N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